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3830|回复: 6

【09.01.12】 ★ Arabia 阿拉伯语 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2 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放羊的胭脂 于 2009-1-12 10:01 编辑 5 g1 A" ~3 l: N/ C5 a2 p
; S; E0 `* y7 w8 y
好歌分享:7 ?, A4 [" }- O) b" Q/ x( Y! a2 k) z
发表于 2009-1-12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上沙发慢慢听来
发表于 2009-1-12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旋律很好听,谢谢楼主。
发表于 2009-1-12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米有听过阿拉伯语的歌,还不错,谢谢胭脂。
发表于 2009-1-12 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伯语歌~~~还真是尝鲜啊~~~
发表于 2009-1-12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好好听的ARABIA
发表于 2009-1-13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,先听了在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22:16 , Processed in 0.08059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