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花雨

【08.12.15】忘情水(英文版本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16 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样是首次听英文版的忘情水~6 v3 n4 J$ c4 I  ^# g3 H+ a
不错哦~
9 B4 I' K" L7 }前奏,好喜欢~
7 a1 ~- R& l5 }/ }) d* s( [偶小时候好喜欢这首歌的!
发表于 2008-12-16 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文版的忘情水,第一次听,开头的前奏好好听啊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22:08 , Processed in 0.32794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