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3086|回复: 21

【08.12.25】 一个人生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wp 于 2008-12-25 21:58 编辑 - b4 Q8 m$ b* x+ m; M

% _  m( X( T1 V歌曲一个人生活* U+ A8 q# F2 ^4 b( C
/ M3 T: p& t) {& ?
/ ~- L3 a. Q9 l: s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曲名字很符合现在的自己啊`~~~~支持一个
发表于 2008-12-25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发这个是什么意思,圣诞节也是一个人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的天,怎么什么都没有啊。我重新编辑了一遍,不知能不能听得到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很好听,歌手的声音很动听,谢谢楼主了,第一次听这歌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就看到一片空白啊,什么都没有啊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3#zhihan亲:
+ n+ r( J3 S- m虽然我不是一个人过圣诞节,我只是有感而发,希望亲能喜欢。
发表于 2008-12-25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睡前听到LZ带来的美妙歌声,今晚一定好梦.谢谢.
发表于 2008-12-25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是很好听,谁唱的呀?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薇儿,是天地传说之《人鱼传说》的片尾曲,好像是林凡演唱的,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范文芳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8:07 , Processed in 0.07996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