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墨轩

【09.02.03】 再发一首好听的歌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3 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听不到呢?也看不到?其怪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amin444
4 w$ {. I/ [- R! y% i0 |1 F( H不可能呀,都听看得到听得到呀!
发表于 2009-2-3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LZ, 我也看不了, 在哪里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2-3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# lucky
; g8 I3 t1 M  k8 E/ U* z) [2 P怎么会呢,我现在还在听呢,亲,你再试下!
发表于 2009-2-3 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淋淋 于 2009-2-3 15:52 编辑
2 D/ T* |/ }* ^( [5 l. R( l0 K! n4 g6 D
这首不是LG手机的****歌yesterday吗,偶挺喜欢听的,MV这是第一次看到,谢谢楼主了!
发表于 2009-2-3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好听!  谢谢!  终于可以看和听了!
发表于 2009-2-3 1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哈!
发表于 2009-2-4 2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发表于 2009-2-4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韩文版的Yesterday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7:27 , Processed in 0.366237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